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及「臺中動畫製作計畫」相關成果作品

  1. 依據本府新聞局112年5月3日中市新影字第1120003079號函辦理。
  2. 本府新聞局為紀錄在地人物故事、生活經驗、社會脈動、環境議題,並扶植本地紀錄片和動畫創作人才,挖掘屬於臺中的故事,也讓大眾認識更多元的臺中,自108年起辦理「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及「臺中動畫製作計畫」,2022年計畫已完成之成果如下,敬請貴機關協助推廣:
    1. 「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完成之紀錄片如下:
      1. 紀錄片《畫說織藝》,影片簡介及觀看連結:https://reurl.cc/0ENzE9,片長30分2秒。
      2. 紀錄片《漆遇》,影片簡介及觀看連結:https://reurl.cc/ykVy7E,片長30分。
    2. 「臺中動畫製作計畫」完成之動畫短片《骨牌物語》,影片簡介及觀看連結:https://reurl.cc/Dm51xE,片長6分25秒。
  3. 本府新聞局擁有旨揭影片著作權,貴單位如因業務需要,另有另有拷貝(複製)、其他重製、改作、編輯使用需求,應事先經新聞局審核同意後始得為之,並不得為其他營利使用,相關聯繫窗口如下:
    1. 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新聞局方小姐04-22289111分機15711。
    2. 臺中動畫製作計畫:新聞局韓小姐04-22289111分機15706。


2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