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採購契約變更求償:作業流程、文件要領與常見爭議」課程講座

主旨:本公司與中華發展人才培訓中心訂於108年03月15日(星期五)於「臺中地區」開辦「採購契約變更求償:作業流程、文件要領與常見爭議」課程講座,歡迎貴單位派員參訓,並請惠予公告轉知。
說明:
一、會怎麼求償要錢、要工期!得標靠低價,獲利靠變更?要變更才能拿到錢、一定拿的到?展延工期還可以要補償費用?數量、圖與現場不同如何主張?擬制變更怎主張?開始驗收了還可以變?程序處理方式是什麼?議價不成做了怎辦?本課程特別以正統的「變更理論」、充實且令人難以喘息的課程步調幫您解構與解析,針對「採購變更」、「設計變更」及「契約變更」層次說明與交錯關係探討與成本、品質與時程之關連與實務的攻擊防禦方式,以避開法務風險、提早掌握關鍵時點、爭取權益。
二、本課程已經申請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核備為技師執業執照換發辦法規定之課程,並訂於108年03月15日(星期五)假台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原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求是書院)(402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台中舊酒廠) )舉辦。
三、各項課程資訊、報名簡章請詳閱附件說明,並得逕自官網WWW.CTDTC.COM.TW直接線上報名並瀏覽多元活動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